经典棒球对抗赛 台日同转播 阳岱刚只攻不守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2013经典棒球对抗赛将在11月举行,将由日本棒球国家队“日本武士队”来台挑战中华队,双方将进行3场比赛。中华棒协表示,台湾的纬来电视台、日本的朝日电视、TBS电视台都将转播比赛。

“日本武士vs.中华战士:2013经典棒球对抗赛”将在11月8日到10日连打3场比赛,前2战在新庄球场,第3战在天母球场。中华队由阳岱钢、罗嘉仁领军,对抗日本武士队。

中华民国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今天表示,这次比赛将延续今年3月世界棒球经典赛中华队与日本队的战火,中华队誓言“十倍奉还”。

中华队由吕明赐担任总教练,阵中包括倪福德、阳岱钢、罗嘉仁、林哲瑄、陈俊秀、蒋智贤等旅外好手。

阳岱钢今天在脸书上说,“今年在日本每场比赛都有台湾人来看我,喊声最猛、国旗最大、动作最多,把巨蛋当自己家嗨到翻掉的就是台湾人,但我喜欢,哈哈”。

林宗成也表示,阳岱钢所属的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队告知保护条件,“阳岱钢脚不舒服,打击、跑垒都没问题,但是怕守备的扑接动作可能拉到,因此阳岱钢在这次交流赛将担任指定打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