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棒球對抗賽 台日同轉播 陽岱剛只攻不守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2013經典棒球對抗賽將在11月舉行,將由日本棒球國家隊「日本武士隊」來臺挑戰中華隊,雙方將進行3場比賽。中華棒協表示,台灣的緯來電視台、日本的朝日電視、TBS電視台都將轉播比賽。

「日本武士vs.中華戰士:2013經典棒球對抗賽」將在11月8日到10日連打3場比賽,前2戰在新莊球場,第3戰在天母球場。中華隊由陽岱鋼、羅嘉仁領軍,對抗日本武士隊。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今天表示,這次比賽將延續今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與日本隊的戰火,中華隊誓言「十倍奉還」。

中華隊由呂明賜擔任總教練,陣中包括倪福德、陽岱鋼、羅嘉仁、林哲瑄、陳俊秀、蔣智賢等旅外好手。

陽岱鋼今天在臉書上說,「今年在日本每場比賽都有台灣人來看我,喊聲最猛、國旗最大、動作最多,把巨蛋當自己家嗨到翻掉的就是台灣人,但我喜歡,哈哈」。

林宗成也表示,陽岱鋼所屬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告知保護條件,「陽岱鋼腳不舒服,打擊、跑壘都沒問題,但是怕守備的撲接動作可能拉到,因此陽岱鋼在這次交流賽將擔任指定打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