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拟建亚洲商场 纳500商家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继CrossIron Mills购物中心后,卡城北部又将要矗立一座大型商业中心,这就是未来的东方新天地商场(New Horizon Mall)。它坐落在伊丽莎白女王2号高速公路(Deerfoot)东侧,国际机场北侧和CrossIron Mills购物中心南侧。

这是一个针对亚裔消费群体而建的独特、传统的东方购物中心,而且其物业模式将有别于传统的租赁模式,把商铺单元出售给零售商或投资者。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副总裁罗布.沃克评价说,东方新天地商铺的零售概念运作会很好,因为亚裔社区在海外已经习惯了把房子买下来。” 他说,“然而在卡尔加里,这是比较新鲜的概念。”

开发此项目的MPI物业集团总裁Eli Swirsky介绍说,东方新天地商场计划在2014年底开工,2016年底建成,占地面积280,000平方英尺,10月26-27日正式预售商铺。商场有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商场一层和二层将会各有一个娱乐场所,商场还会纳入零售、服务和餐饮业务,计划未来还要修建一个酒店和一个大型超市。
由于目前该区域没有开通公共交通,这个邻近CrossIron Mills购物中心而建的新商场使本地居民担心这里的交通会更加拥挤。

“对开发商和经营者来说,卡尔加里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城市,无论是其零售业、可支配收入、城市发展速度。卡尔加里在宏观层面吸引着投资者。”Swirsk说,“在1993年,在多伦多北部的Markham,我们开发了一个类似(东方新天地)的商场,(当时)我们不得不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交通问题……”

新唐人记者石缘卡尔加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