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欲转卖 球迷不舍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中华职棒兄弟象宣布转卖,许多球迷涌进兄弟象脸书粉丝团留言表达不舍。

据中央社报导,中华职棒元老级球队兄弟象董事长洪瑞河19日宣布转卖,希望在年底前找到买主,球队运作一切正常,如果今年没办法顺利找到买家,兄弟象明年会再打一年,希望在球季中找到买家。

洪瑞河透过记者会以公开方式宣布这项消息,是希望有更有能力的企业能跟他们联络,也期待政府出面协助。

兄弟棒球队在1984年正式成军,1990年加入中职,和味全龙、三商虎、统一狮成为中职4支创始球队之一,成军29年的兄弟象拥有许多球迷,人气十足。

有网友表示,从小看到大的球队,如今到了这个地步让人真的很难过,并谢谢洪家对兄弟象的付出。也有球迷说,年初才把两个小孩拉进来当象迷,没想到现在却得解释可能不会再有兄弟象了,真舍不得。有球迷在脸书粉丝团留言,感谢兄弟象用单纯的感动,感动球迷29年,球迷自己也要骄傲,是你们用“不离不弃”共同创造了兄弟象的传奇。

如果兄弟象真的转卖,也有球迷认为,换企业接手未必是坏事,但不变的是热爱大象的精神。

教育部体育署长何卓飞表示,最近一年接触超过30家企业,其中3到4家有意接手职棒队,这几家企业适合入主职棒,但进一步细节还要详谈;希望兄弟象转手案在明年球季开打前可谈定,新球季顺利开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