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清新 陈升新辑走简单风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资深歌手陈升,星期五下午举行了第二十张个人专辑的发片记者会。专辑取名为我的小清新,同时也是今年跨年演唱会的名字。为了回归简单,陈升做了很大的尝试,专辑制作不请乐团,只用电脑合成乐器声。

自称歌坛童顽的陈升,即将推出第20张专辑。

专辑取名为,我的小清新。陈升说,除了想省钱,更想回归简单。所以这次没有动用乐团。

歌手陈升:“多年来弄了这么多,繁复很大章程的音乐之后,然后看到最后大家都,像黄玠,陈绮贞,张悬,他们都拿着一把吉他就可以走天涯。”

文笔创作丰富的陈升说,每年出一张专辑,可以把年头到年尾的事都写完,就怕词太长。

歌手陈升:“这个歌(我没在那)其实可以搞到三十分钟,而且我本来就要弄三十分钟。可是在录音室有人抗议。”

陈升还说,三十岁以前写的是氛围,现在,写的是心境。

歌手陈升:“我会比较接近于,用调侃的方式,比如说借景,借物,借一条狗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或是借一个厨师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

为了庆祝升哥第二十年头的跨年演唱会,主办单位特别送上海绵蛋糕,呼应小清新。

他也预告,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演唱三十首经典歌曲。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