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声誉排第二 加人意外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根据声誉顾问公司(The Reputation Institute)最近公布的一项全球大城市声誉排行榜,加拿大的多伦多市跻身第二位,仅随澳大利亚悉尼之后。这一结果颇令加拿大人意外,因为加拿大其它城市的人都认为多伦多人很粗鲁。

据中央社报导,声誉顾问公司选择了全球100个最大、最具经济活力,并能吸引观光客的城市。调查评分的项目有市容、安全、文化及居民等,满分为100分。居民一项包括有无知名作家、艺术家、音乐家或学者等。该公司面向2万2000名会员做了调查。

悉尼以77.3分夺冠,而多伦多得分76.9,仅以微弱之差排名第二。

排名进入前10名的其它城市依次为:斯德哥尔摩(瑞典),76.9分;维也纳(奥地利),76.9分;威尼斯(意大利),75.8分;佛罗伦萨(意大利),75.7分;爱丁堡(英国),75.1分;苏黎世(瑞士),74.7分;伦敦(英国),74.4分;哥本哈根(丹麦),74.3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