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曼哈顿区纽约最易居住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在纽约市五个区中,曼哈顿也许是最喧闹、最拥挤、消费最高的一个。不过,最新民调显示,纽约人还是把曼哈顿选为最适宜居住的区。请看郝莉的报导。

纽约市艺术协会对一千位纽约居民做了一项调查,问他们对纽约市五个区的看法,以及下一任市长应做哪些改进。今天结果出炉。

调查结果显示,纽约人认为,曼哈顿最适宜居住,其他依次是皇后区、布鲁克林、史坦顿岛和布朗士。

对此,纽约街头民众是否认同呢?

布鲁克林居民阿什顿•埃尔勒(Ashton Erler):“我觉得唯一不安全的区可能是布朗士。”

曼哈顿居民娜塔莉•埃尔南德斯(Natalie Hernandez):“因为从小在曼哈顿长大,我好像只喜欢曼哈顿,即使不是这样,也会认同对曼哈顿的看法。”

布鲁克林居民阿伊库•萨奇维(Ahyikue Satchivi):“我认为布鲁克林最友好。”

对未来的纽约市长,民众希望他做哪些改进呢?

调查显示,多数纽约人希望有更多工作机会。街头民众也表示认同。

曼哈顿居民海伦•米拉斯(Helen Milas):“我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它是经济的一部分,和我们生活密不可分。”

曼哈顿居民娜塔莉•埃尔南德斯(Natalie Hernandez):“我没仔细想过, 不过我确实希望看到更多工作机会。”

布鲁克林居民阿伊库•萨奇维(Ahyikue Satchivi):“当然,这是个大问题。不过,我说出有什么建议。”

不管谁当选下届纽约市长,都希望给纽约带来一些变化。不过,能做到什么程度,能否超过现任市长彭博,现在还难说。

布鲁克林居民阿什顿•埃尔勒(Ashton Erler):“我们能不能留住市长彭博?那多好啊。”

彭博担任纽约市长12年,将于今年年末卸任。11月5号将选举新任市长。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