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曼哈頓區紐約最易居住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在紐約市五個區中,曼哈頓也許是最喧鬧、最擁擠、消費最高的一個。不過,最新民調顯示,紐約人還是把曼哈頓選為最適宜居住的區。請看郝莉的報導。

紐約市藝術協會對一千位紐約居民做了一項調查,問他們對紐約市五個區的看法,以及下一任市長應做哪些改進。今天結果出爐。

調查結果顯示,紐約人認為,曼哈頓最適宜居住,其他依次是皇后區、布魯克林、史坦頓島和布朗士。

對此,紐約街頭民眾是否認同呢?

布魯克林居民阿什頓•埃爾勒(Ashton Erler):「我覺得唯一不安全的區可能是布朗士。」

曼哈頓居民娜塔莉•埃爾南德斯(Natalie Hernandez):「因為從小在曼哈頓長大,我好像只喜歡曼哈頓,即使不是這樣,也會認同對曼哈頓的看法。」

布魯克林居民阿伊庫•薩奇維(Ahyikue Satchivi):「我認為布魯克林最友好。」

對未來的紐約市長,民眾希望他做哪些改進呢?

調查顯示,多數紐約人希望有更多工作機會。街頭民眾也表示認同。

曼哈頓居民海倫•米拉斯(Helen Milas):「我擔心這個問題,因為它是經濟的一部分,和我們生活密不可分。」

曼哈頓居民娜塔莉•埃爾南德斯(Natalie Hernandez):「我沒仔細想過, 不過我確實希望看到更多工作機會。」

布魯克林居民阿伊庫•薩奇維(Ahyikue Satchivi):「當然,這是個大問題。不過,我說出有甚麼建議。」

不管誰當選下屆紐約市長,都希望給紐約帶來一些變化。不過,能做到甚麼程度,能否超過現任市長彭博,現在還難說。

布魯克林居民阿什頓•埃爾勒(Ashton Erler):「我們能不能留住市長彭博?那多好啊。」

彭博擔任紐約市長12年,將於今年年末卸任。11月5號將選舉新任市長。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