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遇刺50周年 纪念品将拍卖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今年是美国前总统甘迺迪遇刺50周年,美国传统拍卖公司即将拍卖110件甘迺迪纪念品,以示纪念。星期四,这些历史珍藏品在纽约举行拍卖前预览。

这110件甘迺迪纪念品,都来此威廉.鲁道尔博士的私人收藏。鲁道尔是甘迺迪纪念品的狂热收藏者,他在1960年还是11岁的时候为甘迺迪竞选活动做义工。拍卖公司说,鲁道尔认为在甘迺迪遇刺50年纪念日之际,是时候把他的收藏留给下一代了。

50多年来,鲁道尔收藏了大量甘迺迪纪念品。其中,甘迺迪坐过的摇椅,叫价5万美元。据说总统经常坐在这个摇椅上,来缓解长期的背部疼痛。

还有曾放在白宫椭圆办公室的一对旗帜,叫价至少10万美元。当年美国旗放在甘迺迪右边,总统旗在他的左边。

而在所有收藏品中,鲁道尔最喜欢的还是蒂芙尼公司制造的银制年历。

传统拍卖公司总裁罗翰:“这是甘迺迪总统委托蒂芙尼公司制作的。这些银质年历放在一个漂亮的盒子里。总统把它送给深得他他信赖的,最重要的一名顾问。他协助总统解决了古巴导弹危机。非常有纪念性,当然也非常罕有。”

今年11月22日是甘迺迪遇刺50周年纪念日,而拍卖将于11月23日在达拉斯举行。拍卖公司保守预计,将收入5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