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太挤下放犯人 洛县保释官奇缺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十月十五日下午,洛杉矶县监察委员召开例会,其中一个备受关注的报告单位,是洛杉矶县缓刑部门报告AB109法案在洛杉矶造成的影响,这个法案是为了疏解州立监狱过于拥挤的窘境,而下放更多犯人给县立警政单位监管。

本次会议中共有洛杉矶县缓刑部门、公共卫生局与洛杉矶县警局等单位,共同汇报AB109号法案实施的现况。

洛杉矶县缓刑部副总 Reaver E. Bingham:“AB109是公共安全重整法案,基本上是改变监管单位,一些案件从州监控辅导变成县监控辅导。”

有些人在州监狱获得保释后,并没有向指定保释或感化官报到,这时警察部门会发出逮捕令,并与其他州的警察合作找人。而在洛杉矶县感化官接收的1万八千个案件中,有36%的人会因为持有毒品等状况再次被逮捕。

公开反对AB109号法案的共和党籍监察委员Antonovich在会中发言,关切数个城市犯罪率上升的状况,但洛杉矶县缓刑部副总表示,没有确切的研究或数字可证明AB109号法案与这有关。

洛杉矶县缓刑部副总 Reaver E. Bingham:“一些业界专家解释,这个现象不一定是AB109的缘故,还有其他原因,例如县警决定释放轻罪犯,腾出位置给重罪犯。”

事实上,为了实行改善犯人在牢里的居住条件而制定的AB109号法案,加州政府拨下了大笔经费。

洛杉矶县缓刑部副总 Reaver E. Bingham:“当时法院规定要州立监狱人数下降137.5%,换言之,监狱可容纳人数是七万五千人,当时关了十六万九千人。”

AB109号法案让一部分罪犯的服刑地点,从州立监狱改到县立监狱,还有另外一些人在州立监狱服刑期满获得假释后,会回到原居地的县市由该地的感化官监控辅导。这个法案已经执行了两年,因此而归洛杉矶县感化官监控的,共有8213人。

洛杉矶县目前还需要一千多名保释官,他们已经开始在各大专院校招募新血,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官网查询更多资料Probation.lacounty.gov。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