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太擠下放犯人 洛縣保釋官奇缺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訊】十月十五日下午,洛杉磯縣監察委員召開例會,其中一個備受關注的報告單位,是洛杉磯縣緩刑部門報告AB109法案在洛杉磯造成的影響,這個法案是為了疏解州立監獄過於擁擠的窘境,而下放更多犯人給縣立警政單位監管。

本次會議中共有洛杉磯縣緩刑部門、公共衛生局與洛杉磯縣警局等單位,共同匯報AB109號法案實施的現況。

洛杉磯縣緩刑部副總 Reaver E. Bingham:「AB109是公共安全重整法案,基本上是改變監管單位,一些案件從州監控輔導變成縣監控輔導。」

有些人在州監獄獲得保釋後,並沒有向指定保釋或感化官報到,這時警察部門會發出逮捕令,並與其他州的警察合作找人。而在洛杉磯縣感化官接收的1萬八千個案件中,有36%的人會因為持有毒品等狀況再次被逮捕。

公開反對AB109號法案的共和黨籍監察委員Antonovich在會中發言,關切數個城市犯罪率上升的狀況,但洛杉磯縣緩刑部副總表示,沒有確切的研究或數字可證明AB109號法案與這有關。

洛杉磯縣緩刑部副總 Reaver E. Bingham:「一些業界專家解釋,這個現象不一定是AB109的緣故,還有其他原因,例如縣警決定釋放輕罪犯,騰出位置給重罪犯。」

事實上,為了實行改善犯人在牢裡的居住條件而制定的AB109號法案,加州政府撥下了大筆經費。

洛杉磯縣緩刑部副總 Reaver E. Bingham:「當時法院規定要州立監獄人數下降137.5%,換言之,監獄可容納人數是七萬五千人,當時關了十六萬九千人。」

AB109號法案讓一部分罪犯的服刑地點,從州立監獄改到縣立監獄,還有另外一些人在州立監獄服刑期滿獲得假釋後,會回到原居地的縣市由該地的感化官監控輔導。這個法案已經執行了兩年,因此而歸洛杉磯縣感化官監控的,共有8213人。

洛杉磯縣目前還需要一千多名保釋官,他們已經開始在各大專院校招募新血,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官網查詢更多資料Probation.lacounty.gov。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