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骑行节将至 数千人相应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在即将到来的“悉尼骑行节”,数千悉尼市民将整装待发,踏上多年不用的自行车,一起庆祝骑车上班日(Ride2Work)。

悉尼市政府将为这一特殊的日子组织早餐活动,在市中心三个主要入口处为骑行者设置临时餐点。它们位于:皮尔蒙特地区(Pyrmont)联合广场(Union Square)、泰勒广场(Taylor Square)、阿尔弗雷德王子公园(Prince Alfred Park)。

悉尼市市长Clover Moore称,当日参与骑车上班活动的人数会超过120,000人。

她说:“骑行是城市穿行最为快捷、有趣且健康的方式,也是体验悉尼夏季的最佳途径。”

“骑车上班日是学习骑自行车,或重温骑行技能的好机会。”

“悉尼正在引领一场骑行革命 —— 每周骑行总人数中,有一半都把自行车作为自己主要的代步工具 —— 这一数量居全澳大利亚各大主要城市之首。每位骑行者还能给那些必须驾车的人们留出更多道路空间。”

“我们一直在为满足道路空间的需求而努力,同时扩建自行车骑行路线网和行人车辆共用道,以确保骑行路线的安全和通畅。悉尼市政府还为大众提供免费系列课程,辅导骑行者和行人正确地使用这些设施。”

骑车上班日是悉尼骑行节(Sydney Rides Festival)的一部分,该节日包含25场不同的活动,展现悉尼各种骑行风采,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3日至27日。

骑车上班日临时早餐活动安排:

时间: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早6点30分 – 9点
地点: 泰勒广场(Taylor Square)、皮尔蒙特地区(Pyrmont)联合广场(Union Square)、阿尔弗雷德王子公园(Prince Alfred Park)
费用: 免费

网上注册:Ride2Work.com.au .

骑车上班日是由Bicycle Network组织的全国性活动。早餐食品由Australian Bananas和Bakers Delight公司提供。

欲求悉尼骑行节详情,请登陆: sydneyridesfestival.net

在线注册免费骑行课程:sydneycycleways.net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