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騎行節將至 數千人相應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在即將到來的“悉尼騎行節”,數千悉尼市民將整裝待發,踏上多年不用的自行車,一起慶祝騎車上班日(Ride2Work)。

悉尼市政府將為這一特殊的日子組織早餐活動,在市中心三個主要入口處為騎行者設置臨時餐點。它們位於:皮爾蒙特地區(Pyrmont)聯合廣場(Union Square)、泰勒廣場(Taylor Square)、阿爾弗雷德王子公園(Prince Alfred Park)。

悉尼市市長Clover Moore稱,當日參與騎車上班活動的人數會超過120,000人。

她說:「騎行是城市穿行最為快捷、有趣且健康的方式,也是體驗悉尼夏季的最佳途徑。」

「騎車上班日是學習騎自行車,或重溫騎行技能的好機會。」

「悉尼正在引領一場騎行革命 —— 每周騎行總人數中,有一半都把自行車作為自己主要的代步工具 —— 這一數量居全澳大利亞各大主要城市之首。每位騎行者還能給那些必須駕車的人們留出更多道路空間。」

「我們一直在為滿足道路空間的需求而努力,同時擴建自行車騎行路線網和行人車輛共用道,以確保騎行路線的安全和通暢。悉尼市政府還為大眾提供免費系列課程,輔導騎行者和行人正確地使用這些設施。」

騎車上班日是悉尼騎行節(Sydney Rides Festival)的一部分,該節日包含25場不同的活動,展現悉尼各種騎行風采,活動時間:2013年10月13日至27日。

騎車上班日臨時早餐活動安排:

時間: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早6點30分 – 9點
地點: 泰勒廣場(Taylor Square)、皮爾蒙特地區(Pyrmont)聯合廣場(Union Square)、阿爾弗雷德王子公園(Prince Alfred Park)
費用: 免費

網上註冊:Ride2Work.com.au .

騎車上班日是由Bicycle Network組織的全國性活動。早餐食品由Australian Bananas和Bakers Delight公司提供。

欲求悉尼騎行節詳情,請登陸: sydneyridesfestival.net

在線註冊免費騎行課程:sydneycycleways.ne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