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过半数宠物肥胖 需减肥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众所周知,很多美国人一直在忙着减肥,不过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美国的大多数宠物也太胖了,也需要减肥,请看记者宇亭的报导。

肥胖已经不再只是人类的烦恼!美国“预防宠物肥胖协会”的研究显示,美国超过半数猫、狗超重或肥胖.

与人类一样,宠物超重也会带来很多的健康问题,不仅会压迫内脏,还会诱发糖尿病,肾功能衰竭甚至是癌症等疾病。

服装行业Rich:“我们给它喂好的食物,很多食物还有小零食,尽可能多的多做运动,给它尽可能多的爱,这是最重要的。”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宠物主人和宠物食品制造商都要对宠物肥胖负部分责任。大多数的主人都是给宠物吃了过多的食物,或没有经常与宠物做运动。而食品制造商只在低卡路里含量的产品,列出食物热量,在喂养指引方面,往往以宠物一生中“最高食量”为指标,导致它们被过度喂饲了高达两成半的食量。

零七年,两位宠物主人被控喂饲过多食物给宠物,导致他们的狗只严重超重。他们养的拉布拉多犬是正常体重的两倍,导致患上关节疼痛和呼吸困难,连站起来也有困难。

律师Tina :“我们俩一样走路,我们经常在公园里散步,就是这样,练习玩球。”

“美国宠物协会”建议,为预防过胖,应要为宠物计算卡路里。该网站(petobesityprevention.com)列出很多宠物食品品牌的热量。

Toilet Hackers联合创始人John:“和人一样要注意节食,所以不要喂它太多,早餐要少一些,晚上也是,而且要坚持这样做,要多做运动,你要来户外带它出来,伸展一下跑一跑,认识一下其他的狗狗,和我们见其他人一样,我们就是这样喂它的。”

当然除了饮食的控制,也要确保宠物每天都有足够的运动量。对于狗狗来说,每天要有二十至三十分钟快步走,而猫咪,每天五至十五分钟短时间活动,如追逐玩具已经足够。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