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在日热映 中国现状引关注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10月13日,日本再次举办了“自由中国”放映会。来自台湾团结联盟的林建良先生,出席了此次放映会,并就“中国现状”做了演讲。在演讲中,他指出:中共最恐惧的其实是中国人民!

下午一点三十分,“自由中国” 放映会在东京都文京区民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放映会现场座无虚席。

现在在这里正在举行电影自由中国的放映会,在放映会结束之后,来自台湾团结联盟的林建良先生将发表有关中国现状的特别演讲。

在演讲中,林建良先生从生活环境、经济、维稳经费以及人权等多个方面分析了中国现状。他强调:“中共面对自己的政权,面对自己的人民,最令他恐惧的是他自己国家的人民,自己国家的公民!”

此外,林建良先生还是一位医师,对于影片中讲述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他感到非常震惊。

林建良:我本身作为一个医师,站在一个医师的角度上面,那种强摘脏器是超乎一般的人类的公理跟忍受的范围。

新唐人记者徐棣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