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全耀:一开一锯一剖腹 中国农民为啥苦?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张海超,河南省新密市工人。2004年6月到郑州振东耐磨材料有限公司上班,先后从事过杂工、破碎、开压力机等有害工作。工作3年多后,他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尘肺,但企业拒绝为其提供相关资料,在向上级主管部门多次投诉后他得以被鉴定,郑州职业病防治所却为其作出了“肺结核”的诊断。为寻求真相,这位28岁的年轻人只好跑到郑大一附院,不顾医生劝阻铁心“开胸验肺”,以此悲壮之举揭穿了谎言。其实,在张海超“开胸验肺”前,郑大一附院的医生便对他坦承,“凭胸片,肉眼就能看出你是尘肺”。

吴远碧,女,53岁,家住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五一新村,是农村进城打工的当地人。1998年8月,西南医院消化科诊断为“布查氏综合症”。在好心人的资助下,医院也减免了部分费用,肚子里的50多斤腹水被抽出。2010年,肚子又突然鼓了起来,而且速度比上一次更快,医生说,如果再不及时治疗,腹水将越来越多,最终会危及生命。但由于家庭实在凑不起手术需要的5万元,只能一拖再拖。2011年5月8日的凌晨,31号屋里发出的惨烈叫声,吴远碧拿刀划开了自己的肚子放腹水,“剖腹自医”,结果肠子都掉出来了。人们紧急叫来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因无钱治病,47岁的保定硬汉郑艳良,用一把钢锯、一把小水果刀、再把毛巾缠在一把痒痒挠上咬在嘴里,亲手锯掉了患怪病的右腿,为忍住疼痛他咬掉了四颗槽牙。

听说“开胸验肺”,张海超肯定不是什么红二代红三代。不信让“大爱清尘”做个调查,中国拼爹的精子们患尘肺的比率最低,老子英雄儿好汉,一尘不染好儿女。

听说“剖腹自医”,吴远碧肯定不是什么“延安儿女联谊会”。人家吃的饱,喝的足,拿着闲钱反和平演变扯条幅。连毛主席的儿子毛岸青生前看病都副总理级医疗待遇,延安儿女咋说也得混个正处副处。红色血统大传承,皇恩浩荡,他们永远不会没钱看病。

听说“硬汉锯腿”,郑艳良肯定不是什么“将军后代合唱团”。人家唱红歌都省委书记省长接待,一个招呼,医院还敢收啥费。古有关云长将军“刮骨疗毒”,今日打天下坐江山看将军后代。

甭管“开胸验肺”、“剖腹自医”还是“硬汉锯腿”,本博秦全耀说在中国受苦受难的还不是咱们农民兄弟。毛泽东时代饿死最多的是农民,改革开放受苦难最穷的还是农民。为什么?还不是不依法治国,搞阶级斗争意识形态,人人都不能有平等地位。红色江山万年长,红色后代发红财。从毛泽东时代到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这就是咱中国两极分化贫富悬殊的本质所在。

有了这个颠覆性错误,老百姓穷逼的苦闹的,什么极端都会干出来。维稳只能管一时,阎王爷操小鬼,舒坦一会儿是一会儿。对不?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