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再发警告 福斯特农场清理设施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在全美18个州爆发的沙门氏菌事件中,被指责为事件源头的福斯特农场正面临一次重创。

美国农业部致函农场说农场相关设施的卫生条件差,对公众健康造成威胁,并称要关闭位于加州的三个福斯特禽类加工厂。

在公众质疑为何仍没有任何召回的问责声中,全美最大的私人家禽生产商福斯特农场作出回应,本周四将清理位于加州弗雷斯诺与利文斯顿地区的两家农场设施。

农场负责人在回应本台记者的致电时表示产品的卫生安全一直是福斯特公司最为关注的,他们能够确保在食用福斯特农场的鸡肉时烹饪温度达到165华氏温度不会引发任何问题。

洛杉矶公共健康部主任 Jonathan E. Fielding:“设置越干净越好,尽管如此,鸡肉还是会有细菌。烹饪温度达到165华氏温度仍非常重要。”

洛杉矶公共健康部负责人认为,福斯特农场应该考虑产品是否召回的问题。

“就算是福斯特农场的产品,烹饪好就没问题,不是只有福斯特农场才有细菌,只是它的问题比别人更严重,所以我认为他们至少应该考虑是否召回,不过调查仍在继续。”

但一部分洛杉矶民众表示并不担心沙门氏菌。

洛杉矶民众Irene Tsoi:“我不担心福斯特农场鸡肉有沙门氏菌,只要把它彻底煮熟,还是安全的。”

记者走访的超市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关注所售食品的卫生安全,没有从福斯特农场进购鸡肉。

新唐人记者尉然、刘宁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