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健保法 支持者社区推销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奥巴马健保一直是热门话题,有支持的声音,有反的声音。洛杉矶一个支持行动组织10月10日在圣莫尼卡学院举办了一个关于奥巴马健保法案的推广活动。

根据奥巴马健保法案,不同年龄的人都必须购买保险。保险公司不可以再拒绝承保有过往病史的人。过往病史是指投保人在买保险前已有健康的问题。

采取行动组织者Jane Crist:“已经有保险的中国人,可以有一个好处,就是承保不再受终身限制,保险公司必须把你支付保费的80%用于你的健保。”

简还表示,你投保后的免费项目包括一年一次的体检,疫苗接种,乳腺癌预防检查。

采取行动组织Nora Hazi:“奥巴马健保法案称,每个人必须得买健康保险,否则得交罚款。随后每年,如果还不买保险,罚款会增加。”

圣莫尼卡学院有的学生对此感兴趣,表示会登陆加州健保网站了解一下。

圣莫尼卡学院学生Giselle Alvarado:“我其实会搜索一下,了解更多信息,也可以登陆他们给的网站看看更多信息。”

也有学生表示不了解,不感兴趣。但是不管人们的态度如何,这个可负担健保法案都将2014年1月1日正式实行,到底这个法案给我们的生活和健康带来什么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