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长2013年选举在即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休斯顿将于11月5日进行2013年市长选举,目前选民的选举注册已截止。领先的两位候选人分别为现任休斯顿市长Annise Parker以及律师出身的Ben Hall。那么Ben Hall是否会成为Annise Parker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呢?请看本台记者对候选人Ben Hall的采访报导。

目前休斯顿市长选举呼声最高的两位候选人均为美国民主党阵营。候选人Ben Hall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曾担任休斯顿市政府的专业律师。

前休士顿市长罗伯特•鲍勃•蓝尼尔、布朗•李等对Ben Hall都有极高的评价。

Ben Hall为何决定参选休斯敦市长,他说:“休斯顿这座城市处在一个关键的历史时刻,我们有着很大的潜力。但是现在的市长,降低了(我们)城市的价值。我决定挺身而出,向选民说,那有一个选择,有一个更好的前进方向。而不是一个职业政客,已经有16年没有任何解决方案。”

Ben Hall表示如果当选他将主要致力于降低犯罪,发展经济 减少债务以及增强公路基础设施等。

对于现任市长Annise Parker,Ben Hall认为:“ 我认为现任市长正处于缺乏领导力的窘境,我认为她的最好的和最聪明的想法已经被用尽。我没有看到(她有)任何新的想法,那就是我们要解决的非常严重的问题。作为一个结果,我认为是时候她该让位了。让新的能量和新的思路来添充到(休斯顿)市。”

他希望选民:“ 为未来投票!问问自己,其中的2名候选人Ben Hall或Annise Parker谁更有对这个城市未来的远见,以致为世界未来﹔和这些未来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这就是你应表决的。”

Ben Hall也在积极寻求华裔选民的支持,“我为德州休斯顿的华裔社区感到高兴,(华裔)给这个社区带来了精彩的生活层面。我看到在亚裔和华裔的社区(人们)努力工作,我希望我们都要向(他们)学习。我会积极接触(在休斯顿的)亚裔乃至华裔社区,来请求(他们)帮助我们向前迈进未来。”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