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悉尼局部地区气温恐达40度 将全面禁火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讯】10日(周四)纽省将迎来极端反常的酷热天气,悉尼一些地区温度预计可达40度。消防机构已向人群密集区域发出“极度火灾风险”的警告。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10日悉尼气温将达37摄氏度,比长期平均值高出15摄氏度,其它一些地区恐达40度,一些区域风速将达每小时70公里。乡村消防服务专员菲茨西蒙斯(Shane Fitzsimmons)说:“这种天气状况意味着一旦发生火灾,火势有迅速蔓延的风险。”

这次警告级别仅比“灾难性”级别低一级,面向大悉尼地区、大猎人谷(Hunter)区、伊拉瓦拉(Illawarra)和肖尔黑文(Shoalhaven)地区。

悉尼10日很可能迎来入春以来第5次全面禁火令。

如果10日温度达到40度,将会是自去年1月18日45.8度高温以来最热的一天。

自6月中旬以来几乎没有多少降雨,而且3个月内预计都比平均状况更干燥和炎热,纽省正面临一个严峻的火灾季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