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悉尼局部地區氣溫恐達40度 將全面禁火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訊】10日(週四)紐省將迎來極端反常的酷熱天氣,悉尼一些地區溫度預計可達40度。消防機構已向人群密集區域發出「極度火災風險」的警告。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10日悉尼氣溫將達37攝氏度,比長期平均值高出15攝氏度,其它一些地區恐達40度,一些區域風速將達每小時70公里。鄉村消防服務專員菲茨西蒙斯(Shane Fitzsimmons)說:「這種天氣狀況意味著一旦發生火災,火勢有迅速蔓延的風險。」

這次警告級別僅比「災難性」級別低一級,面向大悉尼地區、大獵人谷(Hunter)區、伊拉瓦拉(Illawarra)和肖爾黑文(Shoalhaven)地區。

悉尼10日很可能迎來入春以來第5次全面禁火令。

如果10日溫度達到40度,將會是自去年1月18日45.8度高溫以來最熱的一天。

自6月中旬以來幾乎沒有多少降雨,而且3個月內預計都比平均狀況更乾燥和炎熱,紐省正面臨一個嚴峻的火災季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