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守护表 预知余生 倒数人生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讯】生命可以预测吗?目前瑞典发明家柯尔丁(Fredrik Colting)发明了一种可以预测生命大限的手表,并且还会倒数计时显示年月日,发明者把它叫做“幸福守护表”(The Happiness Watch)。预计明年4月上市,一起来看看。

所有人都用跑步取代走路,因为他们的生命一分一秒都在流逝,计时器不断倒数着。电影《钟点战》的剧情中,人们为了赚取生命的时间,拚命地争分夺秒。

究竟,人的生命还有多长呢?

瑞典男子科尔丁发明了一只能够倒数生命大限的手表“Tikker”。

手表上可以显示年、月、日、甚至是时分秒,告诉人们自己的生命还能活多久。

使用者必须先填写一份问卷调查,包括家族病史、体重、运动习惯等资讯,得出一个分数后,再减去岁数,以此推算出自己剩下的“余生”还有多长时间,然后就会倒数计时。

当然,这支手表没有像电影情节那样神奇,也不一定准确。

不过,重要的是,这支手表的创意精神在提醒我们不要浪费光阴,好好珍惜、善用有限的人生,创造无限的幸福价值。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