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甩王室恐惧 哈利传明年婚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据哈利王子女友波纳斯(Cressida Bonas)的1名友人透露,波纳斯已摆脱嫁入王室的恐惧,两人很有可能即将步上红毯。明年将满30岁的哈利王子,想和24岁女友波纳斯定下来的念头早已不是秘密。

据中央社引述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无论走到哪,总能掳获无数女孩芳心的哈利王子周末造访雪梨,群众涌入雪梨港,睁大双眼一睹哈利王子的迷人丰采,并挥舞旗子,热烈欢迎这位全球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汉。

哈利王子的魅力,似乎也在家乡开花结果,女友波纳斯终于摆脱嫁入王室的恐惧,这对爱侣的友人说,两人很可能即将完婚。

波纳斯的友人告诉“每日电讯报”“波纳斯即将嫁给哈利王子”;还说,“哈利从未停止谈论婚姻和小孩,她现在也慢慢习惯这个想法,婚礼可能将于明年举行”。

她自由奔放的态度,紧抓住花花公子哈利的心。2012年5月经堂妹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牵线后,便被波纳斯迷得神魂颠倒。不过,波纳斯认为自己还年轻,论及婚嫁还言之过早。

波纳斯的1名友人说,“波纳斯曾泪如雨下,哈利想婚的念头相当强烈,但她却感到心烦意乱,认为自己还太年轻,并对他提出婚姻以及定下来的所有想法感到害怕”。

不过,哈利王子仍相当坚定,在他前往阿富汗服役的4个月期间,两人仍保持电话联系。

尽管在澳洲受到热烈欢迎,哈利王子的心却守在英国。他接下来将离开雪梨前进伯斯,再转往杜拜,而哈利期盼返回英国和波纳斯相聚的心情也无庸置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