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悌莎遇挑战 公益维护人选战拉开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在复选中获胜的民主党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候选人乐悌莎,曾用中文名詹乐霞,周五再访华埠。

与此同时,绿党的候选人雷恩,则在华埠不远的福利广场(Forley Square)挑战乐悌莎,拉开了公益维护人普选的序幕。请看报导。

民主党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候选人乐悌莎,在孔子大厦与社区侨领和团体代表会面。她展示出她的中文名叫乐悌莎,其中包含快乐和智慧的意思。

乐悌莎表示,她当选后会更加注重幼儿入托、公共教育、小商业和平价住房等纽约中低收入者关注的问题。她也计划拉近市政府与社区的距离,在不同场所举行社区大会,听取民意。

同一天,绿党参选人雷恩在福利广场挑战乐悌莎。他认为,乐悌莎和白思豪有太多共同之处,如果同时胜出,是否会失去公益维护人监督政府的作用。

乐悌莎对此回应道:“如果我们同时胜出,那就是我和白思豪意见相左的开始。我将关注宪法修正, 监督市长履行职责,监督市政部门,防止立法人员过多,确保纽约市民的声音能被听到,并履行我们对纽约市民的承诺。”
出身领养家庭的雷恩表示,自己参选的目地之一,是要为领养儿童争取寻根的权利。目前,美国有40多个州都限制领养儿童查询亲生父母的信息。他如果当选将寻求可以改变的办法。另外,他的工作重点将放在监督政府的开支,对于超过百万美元、甚至上亿美元的开支或是政府合同,他要调查是否有必要。

虽然到场支持雷恩的只有家人和朋友,但是他表示会挑战到底。

在11月5号普选中,公益维护人将有三位候选人,乐悌莎、雷恩和自由党的埃里克斯•莫斯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