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大家来开讲”卡门歌剧欣赏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讯】台湾会馆副理事长苏春槐博士主持的“大家来开讲”节目,十月九日(周三)晚间七时,特别邀请歌剧欣赏专家,宋志刚教授主讲“卡门(Carmen)歌剧欣赏”,将介绍法国十九世纪作曲家比才(Georges Bizet 1838-1875)的四幕歌剧“卡门”。并欣赏不同风格的声乐家们,演唱该剧优美的经典音乐和咏叹曲。

卡门为全世界各地之歌剧院里,最受热爱和最经常演出的曲目之一。欢迎有兴趣认识和欣赏歌剧人士出席。台湾会馆地址:法拉盛北方大道137-44号电话:718-445-7007。

宋志刚教授

台湾成功大学化工系毕业,留学美国取得犹他大学(University of Utah)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任职美国,并教学于台湾义守大学材料工程学系。和歌剧欣赏入门课程。宋教授少年时代即爱好歌剧和古典音乐,其多年以来的欣赏,收集和专注研究,将与乡亲和乐迷们分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