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官将配备随身微型摄像头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洛杉矶警察委员会主席史蒂夫.索博奥佛(Steve Soboroff)上个月刚上任就推出了一个新项目,要在警察身上配备一个微型摄像头,这种摄像头将记录警察执勤中的所有过程。目前他已经筹集了60万美元,他的目标是筹集100万美元。10月2日他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一起来看报导。

这是一种高科技的摄像头,可以用于军队、执法部门。洛城警察委员会主席在征求警察局长查理.贝克的意见后,就推出了为洛城警官配备500个摄像头的项目。

洛杉矶警察委员会主席Steve Soboroff:“真相会被录下来,大量的投诉、ledgation、法律诉讼、费用、文书工作都会减少。”

这个摄像头项目,除了可以让警察工作更有效率,还保护了警察和市民的权利,既避免警察暴力执法又可以证明警察的清白。

“摄像头可以放在眼镜上,可以放在帽子上,可以放在头盔上,可以放在肩膀上,徽章上,放在胸前等等很多地方。”

市政府没有钱做这个项目,委员会主席史蒂夫觉得这个项目很紧急、有历史意义。决定自己募集100万美元,3周内他已募集了60多万美元。

“洛杉矶的道奇队昨天捐赠25万美元。凯西.瑟曼(一位体育行政和慈善家 )还捐了25万美元。前市长理查德.赖尔登捐了五万美元。”

还有捐款来自个人、市民……梦工厂等等,这种摄像头将在下周开始试用,90天后决定品牌和摄像头的类型。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