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官將配備隨身微型攝像頭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洛杉磯警察委員會主席史蒂夫.索博奧佛(Steve Soboroff)上個月剛上任就推出了一個新項目,要在警察身上配備一個微型攝像頭,這種攝像頭將記錄警察執勤中的所有過程。目前他已經籌集了60萬美元,他的目標是籌集100萬美元。10月2日他接受了我們的採訪。一起來看報導。

這是一種高科技的攝像頭,可以用於軍隊、執法部門。洛城警察委員會主席在徵求警察局長查理.貝克的意見後,就推出了為洛城警官配備500個攝像頭的項目。

洛杉磯警察委員會主席Steve Soboroff:「真相會被錄下來,大量的投訴、ledgation、法律訴訟、費用、文書工作都會減少。」

這個攝像頭項目,除了可以讓警察工作更有效率,還保護了警察和市民的權利,既避免警察暴力執法又可以證明警察的清白。

「攝像頭可以放在眼鏡上,可以放在帽子上,可以放在頭盔上,可以放在肩膀上,徽章上,放在胸前等等很多地方。」

市政府沒有錢做這個項目,委員會主席史蒂夫覺得這個項目很緊急、有歷史意義。決定自己募集100萬美元,3週內他已募集了60多萬美元。

「洛杉磯的道奇隊昨天捐贈25萬美元。凱西.瑟曼(一位體育行政和慈善家 )還捐了25萬美元。前市長理查德.賴爾登捐了五萬美元。」

還有捐款來自個人、市民……夢工廠等等,這種攝像頭將在下週開始試用,90天後決定品牌和攝像頭的類型。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