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六市统一移动企业营业执照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经协商,卑诗省府今天宣布大温哥华的六个城市,将允许小企业在申请营业执照时,不需要到每一城市单独申请,只需要一张执照,就可以适用于大温主要的城市。请看报导。

经营住宅管道重建公司的老板拉克斯(Steve Lux),由于经营范围需要穿梭于低陆平原的14个城市之间,在公司经营的25年中,不知申请了多少张营业执照。

Brighter Mechanical公司老板Steve Lux:“大多数时候都要追踪,是不是我们的执照过期了,过程一遍一遍的过。每年要更新14个执照,就像作战一样。”

星期二卑诗省府的宣布,也许会让他松了一口气。新的移动商业执照(Mobile Business License),允许企业只申请一个执照,在多个城市做生意时免去重复申请执照的麻烦。

卑诗教育厅长Peter Fassbender:“作为省府我们将继续与城市合作,寻求减少政府繁文缛节。让民众更有效率并节省资金,那些交付不同执照费用的企业,不需要承担这个费用。”

此次移动商业执照生效的范围是低陆平原六个主要城市:温哥华、本拿比、列治文、新西敏、素里和三角洲。温哥华市长表示,这将为小商业者带来好处。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有个例子,我们将600个不同类别的企业营业执照降低到了200个,在过去的几年我们做了很多,来支持小商业经营者。”

当然这一决定,拉克斯表示欢迎。
Brighter Mechanical公司老板Steve Lux:“多种营业执照会花掉上千元的资金,统一成一张执照当然非常重要。”

小商业主可以在旧的营业执照过期时,到相关市府资讯,并申请可以在大部分地区使用的新执照。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