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米其林 韩式餐厅首摘2星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纽约米其林美食指南2014年破纪录颁给67家餐厅星级评等,这是首次有韩式餐厅获颁2星评等。

据中央社报导,韩式餐厅Jungsik惊人崛起,获颁“厨艺一流,值得绕道前往”的2星评等。

不过,纽约2星餐厅的数量自7家减少至5家。

Jungsik餐厅位在曼哈顿翠贝卡区(TriBeCa),由主厨林正植(Jung Sik Yim,音译)掌厨。

上次获颁最高3星殊荣的7家餐厅,这次全都连膺“厨艺超绝,值得专程前往”的殊荣。

米其林指南国际主管艾里斯(Michael Ellis)说:“他是1位杰出的年轻厨师,曾在南韩、纽约及西班牙1家米其林3星(餐厅)工作过。”

艾里斯表示:“这是非常特别的料理,融合厨师大韩血统及高超的欧洲烹饪技巧,带来具个人风格的一流美食飨宴。”

总共有55家餐厅获得1星评等,多于去年的52家,其中9家餐厅都是首度摘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