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米其林 韓式餐廳首摘2星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紐約米其林美食指南2014年破紀錄頒給67家餐廳星級評等,這是首次有韓式餐廳獲頒2星評等。

據中央社報導,韓式餐廳Jungsik驚人崛起,獲頒「廚藝一流,值得繞道前往」的2星評等。

不過,紐約2星餐廳的數量自7家減少至5家。

Jungsik餐廳位在曼哈頓翠貝卡區(TriBeCa),由主廚林正植(Jung Sik Yim,音譯)掌廚。

上次獲頒最高3星殊榮的7家餐廳,這次全都連膺「廚藝超絕,值得專程前往」的殊榮。

米其林指南國際主管艾里斯(Michael Ellis)說:「他是1位傑出的年輕廚師,曾在南韓、紐約及西班牙1家米其林3星(餐廳)工作過。」

艾里斯表示:「這是非常特別的料理,融合廚師大韓血統及高超的歐洲烹飪技巧,帶來具個人風格的一流美食饗宴。」

總共有55家餐廳獲得1星評等,多於去年的52家,其中9家餐廳都是首度摘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