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病变 传统医学效果胜西医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古代中医以针灸、草药等方式有效的治愈了无数病患,现代有一间“自生韩方医院”,也以类似方法治愈脊椎相关疾病而闻名,并已在全世界开设了二十多间分院,他们洛杉矶分院的主治医师,特别为观众提供了一些生活建言。

洛杉矶富乐顿市(Fullerton)有间以另类疗法闻名的自生韩方医院Jaseng Center for the Alternative Medicine,他们用祖宗传下来的针灸和推拿,为病患解决各种背部疼痛,止痛效果比打麻药还好。

自生韩方医院医生Lee Vincent:“我们同时移动患者的关节和脊椎,这样会大幅降低体内的疼痛。”

这种被称作MST的疗法MST Motion Style Technique,今年七月在医学疼痛杂志Pain上有专文介绍。他们还擅长用草药消炎等传统中医疗法,大幅度降低包括腰间盘突出等病人,动手术的概率。

专业高尔夫选手金正宪表示,这间医院在南韩的政商以及运动界都很出名。

专业高尔夫选手金正宪:“今天第一次来接受治疗,疼痛消失了很多。”

他因为长期比赛和教人打高尔夫球导致胳膊疼痛。

病患吴云焕:“我经过六到八次治疗,脚后跟的疼痛症状消失了。”

李医生叮嘱观众们在季节变换之际,要特别小心脊椎受伤,运动后若感觉关节僵硬或肌肉受伤,要先冰敷再热敷。

自生医院医生Lee Vincent:“冰敷消炎,热敷帮助循环。”

使用按摩浴缸和多喝温热水也能减轻症状。

对长期有背痛问题的人,他有以下建议:“走路和游泳是最受推荐的运动,在游泳池水中,身体会自动浮起来,就会减压。”

除此之外,每个小时要起身动一动,回亚洲长途飞行时最好选择走道的位置,以方便活动。

如果只是背痛也许几天痊愈还行,但如果疼痛感蔓延到腿部,有像针刺甚至剧烈疼痛时,一定要立刻就医。

新唐人记者尉然、刘宁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