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30年 美军姊弟喜重逢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美国加州一对姊弟失散30多年,今年7月才知道原来两人都是在美国海军服役,两人穿着军服在圣地牙哥海军医疗中心外重逢,姊姊向弟弟敬礼后,献上深情拥抱。

辛蒂.玛瑞(Cindy Murray)和罗伯.威廉森(Robert Williamson)是同父异母的姊弟,辛蒂的母亲在1970年代与父亲分手后,带着当时仅14岁的辛蒂搬家离开。从此辛蒂与当时仅6岁的弟弟失去联络。

这些年来,获派前往加州海军医疗中心担任护士的辛蒂,一直设法寻觅弟弟,却从未想过原来弟弟也被派驻到加州。姊弟分隔多年,却不知彼此相隔这么近。

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辛蒂在今年7月尝试联络久别的父亲,才从他口中得知弟弟在海军服役,后经一位好心下属热心帮助,姊弟俩终于找到彼此,大家穿起军服在圣地牙哥海军医疗中心外重逢。当下辛蒂向弟弟罗伯敬礼后,献上深情拥抱。

对于姊姊未曾放弃找寻亲人的决心与毅力,罗伯深受感动,他说能再与姊姊重逢,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