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30年 美軍姊弟喜重逢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訊】美國加州一對姊弟失散30多年,今年7月才知道原來兩人都是在美國海軍服役,兩人穿著軍服在聖地牙哥海軍醫療中心外重逢,姊姊向弟弟敬禮後,獻上深情擁抱。

辛蒂.瑪瑞(Cindy Murray)和羅伯.威廉森(Robert Williamson)是同父異母的姊弟,辛蒂的母親在1970年代與父親分手後,帶著當時僅14歲的辛蒂搬家離開。從此辛蒂與當時僅6歲的弟弟失去聯絡。

這些年來,獲派前往加州海軍醫療中心擔任護士的辛蒂,一直設法尋覓弟弟,卻從未想過原來弟弟也被派駐到加州。姊弟分隔多年,卻不知彼此相隔這麼近。

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辛蒂在今年7月嘗試聯絡久別的父親,才從他口中得知弟弟在海軍服役,後經一位好心下屬熱心幫助,姊弟倆終於找到彼此,大家穿起軍服在聖地牙哥海軍醫療中心外重逢。當下辛蒂向弟弟羅伯敬禮後,獻上深情擁抱。

對於姊姊未曾放棄找尋親人的決心與毅力,羅伯深受感動,他說能再與姊姊重逢,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