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分尸案 死者为越南女子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台南市警方侦办疑遭分尸弃置的无名女尸案,今天(1日)宣布确认死者身份是今年8月与越南籍丈夫一起来到台南,却离奇失踪的越南籍黎姓女子。并已锁定相关线索追查案情。

据中央社报导,台南市仁德区一名男子在9月11日于一处草丛内发现1根疑似人类手臂的枯骨,经警方扩大搜索后,在附近又陆续寻获另1只疑似断臂,以及1个被袋子层层包覆的女性头颅。

警方以死者头颅绘制素描画像,并公布2次查寻专刊,希望民众协助指认;过滤情资后,下午宣布确认死者是今年8月与越南籍丈夫一起来到台南,却离奇失踪的越南籍黎姓女子。

由于当初发现头颅、断臂的地点,就在黎女丈夫打工的工厂附近,检察官上午率员前往工厂,希望厘清案情。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归仁分局副分局长郑安章表示,一名原籍越南的黎姓女子亲友,在看到查寻专刊后到警局指认,初步认为死者的牙齿特征与黎姓女子有9成像;经DNA比对后确认。

郑安章表示,掌握死者身份有利追查案情,但其他侦查中的线索资讯尚不宜对外公开,希望能尽快破案。

越籍丈夫涉嫌

指挥侦办的台南地检署表示,黎女29岁的冯姓丈夫涉嫌重大,警方正在侦讯。

南检初步调查,黎女有1 名台籍男友,黎女失踪后,头颅、手臂的发现处,仅距离黎女丈夫打工工厂数百公尺远,但黎女其他肢体部位尚未查获。

南检说,黎女丈夫平时住在打工工厂,因涉有重嫌,警方已带回侦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