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分屍案 死者為越南女子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台南市警方偵辦疑遭分屍棄置的無名女屍案,今天(1日)宣布確認死者身分是今年8月與越南籍丈夫一起來到台南,卻離奇失蹤的越南籍黎姓女子。並已鎖定相關線索追查案情。

據中央社報導,台南市仁德區一名男子在9月11日於一處草叢內發現1根疑似人類手臂的枯骨,經警方擴大搜索後,在附近又陸續尋獲另1隻疑似斷臂,以及1個被袋子層層包覆的女性頭顱。

警方以死者頭顱繪製素描畫像,並公布2次查尋專刊,希望民眾協助指認;過濾情資後,下午宣布確認死者是今年8月與越南籍丈夫一起來到台南,卻離奇失蹤的越南籍黎姓女子。

由於當初發現頭顱、斷臂的地點,就在黎女丈夫打工的工廠附近,檢察官上午率員前往工廠,希望釐清案情。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鄭安章表示,一名原籍越南的黎姓女子親友,在看到查尋專刊後到警局指認,初步認為死者的牙齒特徵與黎姓女子有9成像;經DNA比對後確認。

鄭安章表示,掌握死者身分有利追查案情,但其他偵查中的線索資訊尚不宜對外公開,希望能儘快破案。

越籍丈夫涉嫌

指揮偵辦的台南地檢署表示,黎女29歲的馮姓丈夫涉嫌重大,警方正在偵訊。

南檢初步調查,黎女有1 名台籍男友,黎女失蹤後,頭顱、手臂的發現處,僅距離黎女丈夫打工工廠數百公尺遠,但黎女其他肢體部位尚未查獲。

南檢說,黎女丈夫平時住在打工工廠,因涉有重嫌,警方已帶回偵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