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患或漏雨 大都市问题房达四成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在全美45座城市中,大约有四成的住户房屋出现漏水、内墙破损以及老鼠出没等问题,而在费城、俄克拉荷马等地区,这些问题尤为严重,而这些房屋的小毛病,还可能导致健康的大问题。

非营利组织“国家健康住宅中心”,今天发布了对全美45座大都会的住宅情况的研究报告,显示超过4成的房屋有安全或健康隐患。

约有11%的城市住户,受外墙漏水困扰。10%的住户家中有老鼠出没。9%有室内漏水。5%存在内墙和室内基础设施损坏。

造成问题房屋比例上升的原因,包括经济危机和止赎房屋的增多,使一些屋主不愿再破费维修房屋。

尤其是出租房存在的问题,比屋主自住房的问题严重。城区内的住房,问题比郊区严重。

国家健康住宅中心还观察到,住房条件差,可能与哮喘、铅中毒、癌症有关。

全美问题房屋最少的五个城市是:圣何塞,印第安纳波利斯,橙县,坦帕,凤凰城。

房屋问题最多的则是:费城,俄克拉荷马城,圣安东尼奥,伯明翰,孟菲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部分城市有法律条款,强制要求房主必须维护有问题的住宅。比如纽约地区,所以虽然城区较为老旧,但仍然跻身全美房屋问题最少的第十位。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