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患或漏雨 大都市問題房達四成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在全美45座城市中,大約有四成的住戶房屋出現漏水、內牆破損以及老鼠出沒等問題,而在費城、俄克拉荷馬等地區,這些問題尤為嚴重,而這些房屋的小毛病,還可能導致健康的大問題。

非營利組織「國家健康住宅中心」,今天發佈了對全美45座大都會的住宅情況的研究報告,顯示超過4成的房屋有安全或健康隱患。

約有11%的城市住戶,受外牆漏水困擾。10%的住戶家中有老鼠出沒。9%有室內漏水。5%存在內牆和室內基礎設施損壞。

造成問題房屋比例上升的原因,包括經濟危機和止贖房屋的增多,使一些屋主不願再破費維修房屋。

尤其是出租房存在的問題,比屋主自住房的問題嚴重。城區內的住房,問題比郊區嚴重。

國家健康住宅中心還觀察到,住房條件差,可能與哮喘、鉛中毒、癌症有關。

全美問題房屋最少的五個城市是:聖何塞,印第安納波利斯,橙縣,坦帕,鳳凰城。

房屋問題最多的則是:費城,俄克拉荷馬城,聖安東尼奧,伯明翰,孟菲斯。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部分城市有法律條款,強制要求房主必須維護有問題的住宅。比如紐約地區,所以雖然城區較為老舊,但仍然躋身全美房屋問題最少的第十位。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