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歪”?深圳天价楼盘售楼处坍塌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在中国大陆,从当局建的学校到廉价房,再到保障房,豆腐渣工程比比皆是,现在连天价楼盘也不保险了。日前,深圳天价楼盘“深圳湾一号”售楼处,突然整体倾斜,周边更出现大面积的土地坍塌,地面上遍布裂缝。由于售楼处位处填海区,惹来外界忧虑填海区安全。

9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深圳湾一号被天兔吹歪了。”并且附上照片,解释称位于南山区的豪宅楼盘“深圳湾一号”的售楼处坍塌。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深圳湾一号”的入口处,一栋三层建筑倾斜。一楼部分区域已经沉降没入地面之下约有半米,而在预售中心周边的空地上也有多条裂缝,可以看出周边有大面积土地也出现沉降。

楼盘售楼处一位女士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称,售楼处并不是被台风吹塌了,而是由于该区域准备施工,对其进行拆除。然而,一位开发商营销负责人此前一度称是自行拆除,但是又承认系二期开工所致,不过沉降是在预期之内。这名负责人还表示,塌陷之时里面的内饰家具尚未来得及搬出,透露出塌陷实为意外。

据信息显示,深圳湾1号由鹏瑞地产开发,该盘位于后海中心区东滨路与科苑大道交会处西北侧,紧邻深圳湾内湖的一线海景地块,是集办公、居住、酒店、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为目前深圳均价最贵楼盘之一。

根据该楼盘的备案价格显示,最高达到17万多元一平方米,最低也在6万多元。

2013年5月,该楼盘开发商曾因看房需验资500万被整改。开发商这一行为也因为违规而被深圳市规土委责令整改。但是目前,销售人员仍表示看房需要提供名片,经过审核后方能安排看房。

很多网友对于此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调侃道,“质量很好嘛,斜成这样都没有坍塌。”也有网友表示,“这楼,还有人敢买吗?”还有的称,“中华民族的耻辱,过个车就大桥坠毁;打个雷就高铁追尾;下个雨就满城泡水;开个会就全国戒备;生个病就债台高垒;读个书就全家受累;眨个眼就肉价飙飞;上个访就有去无回; 喝个奶就终生后悔;摆个摊就城管砸毁;炒个股就时间不对;拆个迁就无家可归;围个脖就删贴封嘴;脱个衣就星光生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