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惊艳纽约中央车站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侨营台湾美食标章”邀请台湾优质餐厅-欣叶餐饮集团,进行侨营台湾美食标章推广,并配合交通部观光局于纽约中央车站举办之“Celebrate Taiwan @ Grand Central Terminal”活动,共同于活动现场宣传台湾观光。本次活动主题围绕在突显台湾文化艺术、美食及时尚的呈现,现场除了书法家刘邦秋现场挥毫展现,另搭配三太子及传统原住民表演及扯铃演出,以及实践大学展示最新服装设计。

美食部分,欣叶张师傅于现场表演果雕秀,并制作1600份“苹果乌鱼子”,提供现场民众品尝,一饱口福! 首度品尝台湾乌鱼子风味的纽约客华伦(Steve Warren)直呼好吃,他说,乌鱼子有很独特的味道,和苹果的结合相当完美,带点辣味,好吃极了。

看了主厨现场示范,他觉得看起来一点也不难,自己在家里应该也能做做看,虽然可能找不到台湾正宗乌鱼子,不过他打算用其他鱼子试试看,自己尝试做做这道台湾美食。

此外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得知在美国各区有这么多提供优质台湾美食的侨营餐厅,许多民众纷纷表示一定要找时间去品尝台湾美食! 更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台湾观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