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省洪灾损失超过17亿 创全国历史记录

【新唐人2013年9月27日讯】加拿大保险局 (IBC) 表示,今年6月底亚省南部洪灾造成的受保财产损失超过17亿加元, 创下了加拿大自然灾害受保损失的历史记录,超过了1998年魁北克和安大略冰雨灾害造成的15.7亿加元损失。

今年6月20日到24日的5天暴雨造成了百年罕见的特大洪水, 造成四人死亡,超过10万人被迫疏散,卡尔加里和其他几个社区实施国家级紧急状态。

据保险局太平洋和西部地区副主席比尔.亚当斯(Bill Adams)估计,尽管目前得出的数字已经相当惊人, 洪灾损失的最终数据预计还会增长很多。来自加拿大保险局财产礼赔服务部的数据显示,洪水过后该部已经收到25,000多份索赔申请。保险局没有透露索赔申请的具体内容,部分原因是正在进行初步业务成本估算。据信房屋下水道回水保险高居首位, 其次是车辆损害保险。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史蒂文.布莱尼(Steven Blaney)说联邦政府将很快拨款给亚省5亿加元,帮助支付洪水损失。

新唐人记者石缘埃德蒙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