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受害屋主申请政府补助仅剩一周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讯】金然:纽约市长彭博在今年6月,宣布获得联邦赈灾款6亿4800万美元,启动了“纽约市重建计划”。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万8千房屋业主注册了这个项目。

楚玉:距离9月30号的截止日期不足一周了。周三,这个项目组成员来到华埠中华总商会,呼吁华人屋主尽快申请。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长办公室房屋修复主任布拉德•盖尔介绍,这个房屋重建计划,是帮助在桑迪飓风中,房屋受到损害的屋主和房东。根据房屋受损的程度,屋主可以获得不同 金额的补助,用以房屋的修复和重建。如果屋主已经自行出资修复完毕,可以报销花费。如果屋主想卖掉受损的房屋,政府也会收购他的房产。

他强调,屋主获得的是补助金,不是贷款,不需要偿还。而且补助金额的计算也很简单。

纽约市长办公室房屋修复主任布拉德•盖尔:“通常我们计算应给多少补助金,首先要评估房屋受损情况,需要多少资金将房屋恢复到飓风之前的状态。然后,看看屋主已经获得多少资金,比如FEMA的补助、保险公司的赔偿,或是其他来源。我们给的补助金就是两者的差额。 非常简单,没有复杂的计算公式。”

想申请加入这个项目的屋主,必须有美国合法身份,可以拨打311注册,或者是上网注册。
 nyc.gov/builditback

布拉德•盖尔还表示,注册登记的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10分钟。而后会安排案件专家与屋主会面,完成申请程序。

纽约市长办公室房屋修复主任布拉德•盖尔:“因为联邦政府还没有给我们足够的资金,我们将首先从收入最少,最需要经济补助的屋主开始,然后一一往下排,逐个解决。”

他同时呼吁华人尽快注册,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