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精选:设置在女人子宫口上的收费站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讯】【山野农夫:计生委,设置在女人子宫口上的收费站】据京华时报:湖南932万社会抚养费挪作奖金。终于知道几十亿社会抚养费原来成了抚养他们的费用!抚养费让多少农村家庭倾家荡产!借计生之名搞自己福利,难怪那么省不敢公布征了多少抚养费!难怪不敢公布费用花在了哪里!

【方强律师:不允许质疑的政权决不会长久】切莫让警察判定谣言的真伪:一、公安作为暴力机关,将判断言论真伪与执行权合二为一,不仅草民遭殃,这个政权也是玩火自焚啊!二、确实为谣言,也必须有澄清谣言的缓冲地带。三、不允许质疑的政权,决不会在时代潮流前长久存在,望执政者三思。

【韩雨亭:啥都当产业?】“把养老当作产业来做”!这是这几天媒体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我不禁打了一个寒噤!您不觉得很熟悉吗?当年的“把教育当作产业来做”、“把医疗当作产业来做”、“经营城市”…………我的后背有些发凉!20年后我的养老金能不能喂饱“养老产业”?退休后我会不会流浪街头?

【微雨江湖:恶法之下,人人自危!】转发500被拘第一人#请问张家川公安几个问题:一:被你们以谣言罪拘捕的杨某今年多少岁?二:质疑你们是否就属于谣言?三:言论自由与游行自由是否属于公民权利?四:杨某妨害的是社会秩序还是你们的秩序?五:我这些问题若被转发五百次是否也应该被刑拘?问完以上问题,我只想说,恶法之下,人人自危!

【熊飞骏:不同的稳定观】中国不只是官员怕乱,其实小民更怕乱,更渴望长治久安。中国乱了官员能跑美国,小民哪里也去不了。只不过官民对“谁在搞乱中国”认识大相径庭。小民认为官员腐败特权瞎折腾才是大中国乱象的祸首,认为说真话批评政府“把权力装进笼子”才是维稳关键。官员则认定歌功颂德让小民和官员保持高度一致最稳定。

【张鸣:以前教的灌的都白费了?】教育部长说,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要进亿万学生的头脑。你们不是在一直教吗?怎么现在提这个啦?意思是说,以前教的,灌的都白费了?那么现在你们怎么办?在学生脑袋上钻眼往里灌?

【文没成武难:新闻要对比着看才是新闻!】9月16日11:28分@人民日报:【央视暗访:妇产科护士强行给新生儿喂多美滋奶粉致其“上瘾”】;9月18日下午2:59分还是@人民日报:【人民日报:“第一口奶”不会成瘾,但呼吁母乳喂养】评:央视和人民日报必有一人造谣!

【何三畏:游先生侠肝义胆】今天在网上喊了一上午(感谢网管不删之恩)。中午,看到重庆律师@游飞翥 先生的短信,说他已在奔甘肃张家川援助杨同学的路上。当我看清那两行小字,心中映现出西南到西北的遥远空距和游兄奔走的身影,泪水夺眶而出。社会永远不会麻木,越痛越敏感。游先生侠肝义胆,是前两年在重庆反劳教期间初识的朋友。

【爆料快刀:需要我们反思的是】人民日报刊文,对比《甄嬛传》与《大长今》,称后者价值观更正确。甄嬛懂得了一个真理:在残酷的斗争中你必须学会比对手更加阴险毒辣,你的权术和阴谋必须高于对手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大长今始终坚持自己的道德立场和做人原则。需要我们反思的是:为什么中国拍出了甄嬛传,而韩国却拍出了大长今?

【秦枫:前常委中秋“与民同乐”】某退下的常委 选择中秋“与民同乐”,还去最热门景点 。于是很多安保,很多不开放,很多游客们调换行程错时参观或者改日参观,比如俺就不得不舍弃莫高窟去戈壁转了大半天。

(新唐人网友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