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恐攻 索青年党推特账号遭禁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讯】涉恐怖攻击,推特(Twitter)公司停用索马里反叛组织青年党(Shebab)的账号。

据中央社报导,伊斯兰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与恐怖组织基地(Al Qaeda)有挂钩,他们透过微网志推特承认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门购物中心发动攻击,杀害39人、伤及150人。

21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人潮汹涌的高级商场西门购物中心,遭到门面枪手的袭击,枪手用手雷和AK47杀伤手无寸铁的民众,造成39人死亡,150多人受伤,并挟持不明数量的人质与随后赶来的肯尼亚安全部队对抗。目前双方的对峙仍在持续。

青年党之前以@HSMPress的账号张贴法国1名遇害突击队员的照片,并威胁杀害肯尼亚人质,这个账号1月被停用。青年党之后新开@HSMPress1的账号,但因为恐吓索马里总统,本月稍早遭停用。

账号为@HSM_Press的网友张贴推文,说青年党的账号遭停用,这是青年党今年第3次遭推特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