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庆祝丰收节(摄影)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讯】丰收节标志着阴历秋分之始,在华裔社区称为‘中秋节’、而韩裔社区称为‘秋夕’、越裔社区则称为‘节中秋’。虽然不同文化的节庆风俗和传统可能各异,美食终究是他们的共通点。

鉴于在该等社区对摄影美食的热忱,丰收节是汇聚美食和摄影的完美时刻。像中国月饼、韩国松饼、和越南面粉娃娃等的传统节庆美食,其别具特色的食材、颜色、和口感,更是推特(Twitter)和Instagram的美味可口摄影主体。

对欲将节庆摄影技术更上一层楼的智能手机摄影高手而言,多种功能匪夷所思的摄影应用程式唾手可得。Pixlr Express 让使用者能够迅速剪裁、改变大小、和修饰任何照片。每个人均可以利用该应用程式所提供的600种覆盖特效和光线特效为他们的照片凝造一系列不同的气氛。

每个人亦可以藉PicsArt Photo Studio 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创造依其喜好定做的照片分隔和花式排列。该应用程式提供多种照片效果选项,包括油印蜡纸板式、动漫式、和素描式等。此外,摄影师若想在他们的照片内加入原创性元素,大可利用PicSay 将按语、标题、和图案加入他们的美食照片上。

这个丰收节您在品尝什么食物呢?请在推特(Twitter)使用代码 #VZWfood分享您的照片。我们可能在下一个部落格上载一些您们的照片。

欲知详情,请登入http://news.verizonwireless.com/Chinese/Chinese.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