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被殴打 4人受伤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河南安阳发生警察被殴打事件,起因不明。

据大陆媒体报导,18日凌晨1点,安阳市警察在一酒店门前被不明人员殴打。据悉,当时有六七人从一辆黑色宾士商务车上下来,其中一人手拿棍棒,有一二十人陆续乘计程车赶到现场。警察被多名男子殴打,一名摄录现场的辅警被七八人将摁倒在地拳打脚踢,摄录仪被抢走。有两名警察、两名辅警不同程度受伤,送医院治疗。

据报导,警察当时在处理警情。报导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警情的细节。

目前, 19日晚11时,从警方了解到,主要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确认,安阳殷商公安分局正组织力量全力抓捕。 

网友评论显示没有很多人同情警察。

风随影动: 活该,平时净欺负老百姓了。

微笑面对: 打的好,往死里顶!

豪放派: 好!打的好!

小伟: 噢耶,好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同的说法。

大佬光: 警察打你可以,你怎么逆天打警察了,你就等着坐牢吧,你打普通人可能一辈子都抓不到你,打官府的人,哼哼!

新月: 为什么你说叫宣布,我们说叫“谣言”?为什么袭警算新闻,为什么被警袭算“谣言”?咳,十万个为什么。

百姓微言: 这难办了,按现在疑罪从无的规定,罪犯了,打了警察了,但是没有证据,这该如何判决?疑罪从无让黑社会更加猖狂了。

中国明天更美好: 肯定是富胆包天,贫富不均的祸害!宪法只是摆设!

王寿堂: 为啥袭警,原因何在…

小婕: 这群人实在太嚣张了,一定要把他们逮捕归案!!

@冯相军: 问题不在警察,而在恶人怎会当上警察。

废池: 可是警察也仗势欺人的多啊。我们那里都是那种人。

20日上午《新唐人》拨打电话至安阳公安局殷商分局询问为什么发生这种的事情,为什么被打?嫌犯被抓了没?

殷商分局一警察表示,“这个你问我们领导吧,我跟你说不合适。 嫌疑犯中目前有两人被抓。”

随后,在网路论坛中出现了一篇“安阳918‘袭警’事件背后的故事”帖子,帖子说,“南湾湖大酒店公司打了三口井,以每吨0.2元收取金源宾馆循环水费”,“(酒店董事长)董元斌聚集社会人员,非法强行扣押金源宾馆工作人员﹑轿车一辆”等。

记者拨打电话至南湾湖大酒店询问情况时,当问到有警察在你们酒店门前被打是不是跟你们两家酒店纠纷有关系?”
这名酒店员工称:“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们只是员工。”

而安阳当地人士陈先生表示,当地媒体报导过这件事,却不提酒店名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