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过中秋 中国城月饼抢购一空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佳节了。家家户户都在忙着买月饼阁家庆中秋。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我们的华人社区大家都在忙着买些什么。

尽管月饼早在一个多月以前就已经开始上架销售,但是在中秋节当日,依然有很多的民众前来购买。这热闹的场面让中秋的过节气氛显得越发的喜庆。

传统的广式月饼一直是中国城商场货架上的热销产品。中秋节当日的降价折扣吸引了更多的顾客前来购买。

商场老板吴太太:“只有一点点就卖完了,今天最后一天了。”

除了传统的广式和苏式月饼,冰皮月饼由于工艺和口感独特而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商场老板吴太太:“冰皮月饼都卖的很好,全部卖光了。”

纽约中国城各家饼店超市都在热销月饼,很多商家都已售罄。刚刚抢购到最后几盒月饼的顾客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大陆游客柳伊路:“我们也很幸运能够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买得到抢得到这个月饼,真的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

纽约大学中国留学生Aya:“只剩下两盒,我这个是倒数第二盒。所以非常的幸运!”

第一次听说中国的中秋文化,外国友人亲自尝试了月饼之后都大赞好吃。

Ben Mileski:“这是一年中月亮最亮的一天,对吧?我觉得(叫月饼)很合适,而且它们很好吃!”

纽约大学日本籍学生 Riraka:“我从未体验过这种食品,它很好吃!”

今天就是传统中秋佳节了,记者在这里祝大家阖家欢乐!团团圆圆!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