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喜喜過中秋 中國城月餅搶購一空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傳統中秋佳節了。家家戶戶都在忙著買月餅閤家慶中秋。讓我們一起去看看我們的華人社區大家都在忙著買些甚麼。

儘管月餅早在一個多月以前就已經開始上架銷售,但是在中秋節當日,依然有很多的民眾前來購買。這熱鬧的場面讓中秋的過節氣氛顯得越發的喜慶。

傳統的廣式月餅一直是中國城商場貨架上的熱銷產品。中秋節當日的降價折扣吸引了更多的顧客前來購買。

商場老闆吳太太:「只有一點點就賣完了,今天最後一天了。」

除了傳統的廣式和蘇式月餅,冰皮月餅由於工藝和口感獨特而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商場老闆吳太太:「冰皮月餅都賣的很好,全部賣光了。」

紐約中國城各家餅店超市都在熱銷月餅,很多商家都已售罄。剛剛搶購到最後幾盒月餅的顧客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大陸遊客柳伊路:「我們也很幸運能夠在最後的關鍵時刻,買得到搶得到這個月餅,真的是非常高興的一件事情。」

紐約大學中國留學生Aya:「只剩下兩盒,我這個是倒數第二盒。所以非常的幸運!」

第一次聽說中國的中秋文化,外國友人親自嚐試了月餅之後都大讚好吃。

Ben Mileski:「這是一年中月亮最亮的一天,對吧?我覺得(叫月餅)很合適,而且它們很好吃!」

紐約大學日本籍學生 Riraka:「我從未體驗過這種食品,它很好吃!」

今天就是傳統中秋佳節了,記者在這裡祝大家闔家歡樂!團團圓圓!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