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华盛顿获2013年“全球最佳着装女性”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在第65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之前,被提名的电视明星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获得人物杂志2013年“全球最佳着装女性”的称号。

凯丽•华盛顿在热门法律电视剧“丑闻(Scandal)”中扮演一位专业危机专家奥利维亚-波谱(Olivia Pope)。她因此获得艾美最佳女主角提名。

今年早先时候她因为在“丑闻”和电影“被解救的姜戈”获得了黑人娱乐电视奖的最佳女演员称号。

凯丽•华盛顿对于获得穿着最美称号不以为然,她表示平时穿着随意,平时出门都会考虑要穿的舒服,服装适合场合,而且很少穿裤装。

此外,因在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詹妮佛•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获得最佳时尚风格奖。在电影“猎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中的女主角洁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获得红地毯最佳着装奖。

让凯丽•华盛顿最终登上今年最佳着装首位的功臣之一还包括华裔设计师吴季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