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麗•華盛頓獲2013年「全球最佳著裝女性」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在第65屆美國電視艾美獎頒獎之前,被提名的電視明星凱麗•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獲得人物雜誌2013年「全球最佳著裝女性」的稱號。

凱麗•華盛頓在熱門法律電視劇「醜聞(Scandal)」中扮演一位專業危機專家奧利維亞-波譜(Olivia Pope)。她因此獲得艾美最佳女主角提名。

今年早先時候她因為在「醜聞」和電影「被解救的姜戈」獲得了黑人娛樂電視獎的最佳女演員稱號。

凱麗•華盛頓對於獲得穿著最美稱號不以為然,她表示平時穿著隨意,平時出門都會考慮要穿的舒服,服裝適合場合,而且很少穿褲裝。

此外,因在電影「烏雲背後的幸福線(Silver Linings Playbook)」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詹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獲得最佳時尚風格獎。在電影「獵殺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中的女主角潔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獲得紅地毯最佳著裝獎。

讓凱麗•華盛頓最終登上今年最佳著裝首位的功臣之一還包括華裔設計師吳季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