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董事长被砍 疑遭人报复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讯】浙江杭州市“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上周五(13号)清晨在家附近被人砍伤,左手四根肌腱被砍断,有人爆料宗庆后是遭到报复。案件首先经过香港媒体报导,再经大陆媒体披露,而中共官方首先否认,接着默认,再由警方证实,到案件告破。目前,官方媒体报导,涉案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宗庆后也已经恢复上班。

9月18号上午,记者致电“娃哈哈集团”了解情况。

浙江杭州娃哈哈集团员工:“我不清楚这个事情,有很多媒体记者也在询问这个事情。我们也是刚刚网上才看到这条信息的。”

宗庆后家住杭州市解放路某小区,所属的上城区公安分局也表示不清楚此事。

《新唐人 》记者:“是上城区公安分局吗?”

上城区公安分局警察:“对。”

记者:“想问一下您,现在媒体都在报导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

上城区公安分局警察:“不清楚,不清楚。”

据《香港商报》报导,有人爆料说,这次宗庆后被袭击,可能不是打劫,而是报复。但这一说法无法获得证实,警方则拒绝透露细节。

在此之前媒体曾经报导,独立运作的“娃哈哈”整个公司除了总经理之外,副总等领导层人员全被免职,原来的团队成员也面临着解散,公司运作实质上已经陷入停滞状态。

宗庆后,资产净值估计约有110亿美元,位居中国第二富豪。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